綠黨的藍海講座 殺死海洋生物的人造垃圾 | 環境資訊中心

綠黨的藍海講座 殺死海洋生物的人造垃圾

2013年03月22日

地點:綠黨辦公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3號5樓 (近捷運善導寺站)
主講: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環境信託中心專案執行 許惠婷
主辦:綠黨 動物支黨部
電話:02-23920508
E-mail:animalgreentw@gmail.com

活動說明:吞下兩條橡皮筋致死的黑頸鸊鷉、擱淺後被發現肚子裡有一整件完整塑膠雨衣的海豚、嘴巴被膠帶紙環套住結果活活餓死的海豹....

這些並不是特例,根據分析死亡或受傷的海龜,其中40%的肚子裡有塑膠;而居住在距離世界上任何一塊陸塊都很遙遠的中途島上的信天翁媽媽們餵給寶寶的食物裡也充滿了人造垃圾。 

沒有惡意棄養、不是虐殺,但有成千上萬無辜的海洋生物因為我們不經意的行為、不當的垃圾處理方式、不完善的垃圾回收利用政策而正在死去。從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方式、設計製造商品的廠商、政府的垃圾處理政策,都有可以為守護海洋盡一份力之處!

詳情請見 https://docs.google.com/a/e-info.org.tw/forms/d/1aZeWMYkK097L8Ow84XLEMao...

活動日期: 
2013-03-28(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