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環境資訊中心執行編輯(已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徵求:環境資訊中心執行編輯(已截止)

2013年05月15日
徵求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本會建置的「環境資訊中心」需要新工作夥伴,職位是「執行編輯」如果你對環境議題有感覺,對環境與人之間、與物種之間、與政治經濟之間、與公共政策之間,千絲萬縷的關係,有強烈推廣的企圖心,有想要讓地球上每個人知道的渴望;歡迎你來挑戰以下工作內容:

(1)每日風雨無阻,無論近距遠距,鎮守編輯台,確保每日中午時分讓當天的稿件到位、上網公開,並編好當日電子報送出。
(2)對文字、畫面有感覺,並關注時事與時興話題,願意看書抓重點、逛網路找資料,知道讀者關心的事情;能夠與邀稿者、投稿者溝通,把撰稿者的理念用最容易閱讀的方式表達給讀者。
(3)細心執行編輯行政庶務。
(4)能獨立作業並樂於與同儕討論,規劃專欄與專題。
(5)熟悉編務流程並樂於分工合作,能進行志工培力及協調。

應徵方法:備妥詳細之履歷、簡傳(兩者缺一恕不受理),寄至 pon@e-info.org.tw,主旨請註明「應徵執行編輯」。

履歷建議說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期望待遇」、「電腦技能」、「非電腦專長」、「非營利組織經驗」、「發表文章或作品」、「證照」、「專案提案計劃」等。

符合者通知面談,恕不退件與另行通知。

※註:
(1)具一年以上編採經驗為佳,來信請優先註明
(2)週休二日,假日需輪班,加班排補休。
(3)依勞基法規定享勞保、健保、勞退。
(4)薪資:22000~24000
(5)需自備筆記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