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兒童節,廢核「童」樂會 | 打勾勾,我們不要核電廠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兒童節,廢核「童」樂會 | 打勾勾,我們不要核電廠

2013年05月30日

在台灣2300萬的人口中,有500多萬人,是沒有參政權的。絕大多數沒有參政權的人,是未滿20歲的大小朋友。然而,核四興建,未來的核災風險,卻是不分年齡的。這群尚未擁有投票權的大小朋友,決定以明信片寫下自己的心聲,告訴馬政府:我們雖然還沒有參政權,我們沒辦法投票,但是我們堅決反對核能發電,我們拒絕核四繼續興建!請不要說我們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我們現在,就要表達心聲:我們不要核電廠!

南台灣的大小朋友們,請和我們一起在6月1日國際兒童節這天站出來!廢核同樂會、明信片趴,在橋頭白屋等你/妳!

時間:2013年6月1日(六)國際兒童節 14:00-17:00
地點:橋頭白屋(高雄紅線橋頭糖廠捷運站三號出口,右轉直走一分鐘,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4巷1號)
活動內容:
★廢核舞台表演(林生祥兒歌演唱、反核操帶動唱、孩子的天空名人合唱、巴奈、高大吉他社、親子律動、潛能幼兒園太鼓表演)
★打勾勾,我們不要核電廠手印承諾區
★防空洞廢核電影院
★綠繪本故事區
★明信片趴體區
★廢核商品義賣區

【6月1日當天下午入場,原定白屋入場費50元全免!】

活動日期: 
2013-06-01(週六) to 2013-06-02(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