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內雙溪 - 水資源推廣教師研習 | 環境資訊中心

水水內雙溪 - 水資源推廣教師研習

2013年07月09日

內雙溪一帶森林是台北市重要的集水區。森林不僅涵養了珍貴的水源,森林間的溪澗更是諸多生物的天堂。

誠摯邀請對水資源推廣有熱忱的你,在自然的環境裡再一次認識森林溪流生態系,並在課程中激發更多水資源推廣想像。

水資源與生態保育的專業研習「水水內雙溪」,探索森林溪流生態,運用世界知名的水環境教育教材Project Wet進行水環境教育教學示範,結合實地踏查與教學示範,提供研習教師感受森林涵養水源的歷程,探討水資源課題,課程設計以激發對森林涵養水資源的認知,以使森林保育環境教育推廣至校園。

 

地點:內雙溪自然中心研習教室(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
主辦:內雙溪自然中心
活動日期:7/17(三)、8/17(六),09:00-15:30,5.5小時,共2梯次。
聯絡電話:(02) 2393-0102#16
E-mail:nsx.service@eeft.org.tw

活動費用: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並繳納保證金。
※參與者請自備輕食晚餐,減少垃圾量。
對象:北市國中、小學教師、高中以上一般大眾。每梯正取30人、備取30人

詳情請見  內雙溪自然中心 部落格

活動日期: 
2013-07-17(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