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防災生存技能」一日工作坊(11/19) | 環境資訊中心

「基本防災生存技能」一日工作坊(11/19)

2013年10月31日

石化燃料已經逐漸逼近產油頂峰期,有研究甚至認為十年內全球不會再有足夠的石油可以使用了。面對全球氣候變遷的嚴峻挑戰,我們需要的是適切科技的求生增能。
   
改變生活模式、有效使用在地的能/資源、找回失落的老祖先生態智慧:透過降低對自然資源的依賴、實踐再生循環的生活,以更有創意的方式,為我們及地球的未來開創另一種可能。歡迎關心環境、友善地球的您,一起加入!

「基本防災生存技能」一日工作坊,將介紹大家認識「樸門永續設計」的高效率在地能源運用,透過DIY自製低碳煮具─太陽能鍋、火箭爐,領略適切科技的妙用!
 
 
本次活動開放一般民眾參與,歡迎喜歡動手實作的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2013年11月19日(週二)
下午場:「樸門永續設計」的高效率在地能源運用一:適切科技DIY─自製「太陽能鍋」
晚上場:「樸門永續設計」的高效率在地能源運用二:適切科技DIY─自製「火箭爐」
活動地點:高雄第一社區大學(高雄市市中一路339號,河濱國小)
課程講師:江慧儀
 
活動詳情&報名網址 http://ppt.cc/qgZd
(請於11月18日前,完成報名。)
 
課程諮詢:
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 permaculture.tpi@gmail.com (02)2930-9366 彭小姐
大地旅人環境教育工作室 (02)2935-0203 蕭小姐
活動日期: 
2013-11-19(週二) to 2013-11-20(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