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印度懶熊巴魯/冰凍星球(12/10) | 環境資訊中心

2013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印度懶熊巴魯/冰凍星球(12/10)

2013年11月20日
「英國Wildscreen影展」在自然影片界素有「綠色奧斯卡」之稱,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在2011年首度與該影展主辦單位合作,引進多部得獎作品;今年,高雄鳥會應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之邀請,將自11/19起陸續於會館播映,藉此讓鳥友對生物與自然環境的互動、全球環境變遷的影響、生態棲地保護的作為,有深刻的體認與了解。
 
主辦單位: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野鳥學會
 
播映地點:高雄鳥會會館(新興區林森一路189號12樓)
 
播映時間:12/10(二)  19:30-21:30
 
【印度懶熊巴魯】Jungle Book Bear/片長:59分鐘
 
懶熊是非常害羞的夜行性動物,過去幾乎沒有拍攝牠們生活的自然紀錄片,攝影團隊跟著一隻年輕的懶熊(取名為巴魯)一起冒險,並記錄牠的生活,直到牠成為能獨立生活的成熟公懶熊。
 
【冰凍星球:冬季】Frozen Planet:Winter/片長:58分鐘
 
對極圈的居民而言,如何度過獵物稀少的寒冬是個大挑戰。母北極熊得穿越冰山,尋找適合的地點等待小北極熊降臨;國王企鵝小心翼翼的護著蛋以免受暴風摧殘;韋德爾氏海豹躲進珊瑚色的海底世界,但尖銳的冰柱一樣藏著致命危險…!
 

 

活動日期: 
2013-12-11(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