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大搶救/鬣狗人(12/24) | 環境資訊中心

2013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大搶救/鬣狗人(12/24)

2013年11月20日
「英國Wildscreen影展」在自然影片界素有「綠色奧斯卡」之稱,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在2011年首度與該影展主辦單位合作,引進多部得獎作品;今年,高雄鳥會應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之邀請,將自11/19起陸續於會館播映,藉此讓鳥友對生物與自然環境的互動、全球環境變遷的影響、生態棲地保護的作為,有深刻的體認與了解。
 
主辦單位: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野鳥學會
 
播映地點:高雄鳥會會館(新興區林森一路189號12樓)
 
播映時間:12/24(二)  19:30-21:30
 
【大搶救】The Big Fix/片長:90分鐘
 
本片深入調查BP公司在墨西哥灣的漏油事件,並揭露了龐大的共犯結構,他們不只造成極嚴重的環境污染,還導致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影片試圖將他們追求利益,罔顧全人類安全及環境永續的行為公諸於世。
 
【鬣狗人】The Hyena Men/片長:48分鐘
 
The Hyena Men,許多非洲人相信他們有超乎常人的能力,當他們帶著岩蟒、猴子或鬣狗走進城裡,大家都只能目不轉睛地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他們的狒狒不僅能穿著衣服翻跟斗、騎機車,還能替主人抓住蟒蛇,好讓主人能在街頭販賣巫毒護身符並大賺一筆。
 

 

活動日期: 
2013-12-25(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