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ukes! Long Play! 不核作演唱會】 | 環境資訊中心

【No Nukes! Long Play! 不核作演唱會】

2014年02月20日

有時候,在面對那一切理性的、科學的、專業的宣稱時,我們的希望彷彿顯得微小而脆弱、我們平凡的雙手彷彿改變不了什麼、我們的呼喊也彷彿不被高牆的另一面聽見……。反核,最難的,有時候往往不是辨別龐雜資訊裡的真偽對錯,而是讓人相信,改變是可能的,且你我都可能是引發改變的一部分力量。
 
幸好,世代更迭,總不斷有人吟唱彈奏著,紀錄並傳遞故事、經驗、想像和希望,提醒改變的迫切與可能,聚集一張張歡欣或失落的臉龐,讓曾經彼此陌生的人們相互看見與連結。音樂不是刀槍,卻能夠穿透銅牆鐵壁,穿越時空和語言的隔離,持續縈繞和發酵在生活的各種場景與時刻。
 
這幾年來,核能慢慢成為插畫、電影、舞蹈、音樂創作的主題之一,也成為校園課堂、社區、咖啡廳、民宿、小農市集甚至扶輪社裡的討論議題,這正凸顯了,種種反核的行動與背後訴求的價值,並不站在理性、科學或專業的對立面,而試圖超越許多被刻意設下、非此即彼的二元框架,含括了關乎「我們究竟想要/如何過什麼樣的生活」的各式命題。
 
改變是可能的,而那需要你我一起,從「不核作」開始合作。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主辦: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演出者:
Tizzy Bac、林生祥、大竹研 Ken Ohtake、猛虎巧克力、輕鬆玩 relax-ONE,拍謝少年、董事長樂團、王榆鈞、Easy、搖滾主耶穌、蔣進興、勞動服務、農村武裝青年、巴奈、那布、早川徹
 
報名方式:
一般預售票 900/預售票買四送一 3600/現場票 1000
演唱會扣除必要支出,全數撥捐綠盟作反核活動支出
 
聯絡資訊:
電話:(02)2395-6660
 
詳情請見:
  1.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2. 不核作演唱會活動頁面
活動日期: 
2014-02-22(週六) to 2014-02-23(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