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反核遊行繞跑計劃誠徵跑兒 | 環境資訊中心

台東反核遊行繞跑計劃誠徵跑兒

2014年03月04日
《台東反核遊行繞跑計劃》 


CLEAN跑兒,核廢GET OUT
2014年3月8日,台東反核遊行擁有一個與行走隊伍密不可分的路跑計劃,將會如同月球繞著地球旋轉一般, CLEAN跑兒,將跑出守護台東的CLEAN POWER,顛覆你的路跑想像,繞出優雅捍衛、跑向乾淨未來。
 
眾跑兒們將在當日遊行隊伍中,分組進行繞著遊行隊伍跑的重要行動,以表達對乾淨台東的守護與重視。
 
如果您已經準備好要當2014年反核的CLEAN 跑兒,請準備好你最舒適的鞋子和「GET OUT毛巾」,主辦單位也為報名的跑兒準備了特製頭帶與獨家裝備,機會難得,要報要快!
 
不要核廢料,徵求百名CLEAN跑兒
為未來的CLEAN而跑,給台東一個未來!
 
歡迎團體、個人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8遊行當天

報名途徑: 
1. 網路 請於此報名 CLEAN跑兒,核廢GET OUT報名系統   
2. 洽報名專員 - 濬瑄 0936-405-359 smilecy1214@gmail.com
集合時間:2014/3/8(六)中午12:30跑兒報到處(請提早吃午餐)
 
台東廢核˙反核廢聯盟 敬邀
活動日期: 
2014-03-08(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