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旅人第8屆樸門永續設計基礎課程開始報名! (7/15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大地旅人第8屆樸門永續設計基礎課程開始報名! (7/15截止)

2014年03月04日

機會難得!

資深樸門永續設計教育家Robyn Francis即將第五度來台與大地旅人團隊再次合作,
提供高品質樸門永續設計認證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
 
大地旅人第八屆PDC (樸門永續設計認證課程)~
Earth Passengers 8th Permacultrue Design Course

當今社會的許多問題,其實都出於錯誤的設計。好的設計有助於透過有效的策略來解決問題。設計良好的硬體,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與自然和諧。設計良好的無形軟體可以幫助我們創造與經營有愛、和平的社群。

樸門永續設計,一門可以讓生活更有品質、更為永續、有韌性的設計學問,是引領全球永續生活運動的核心架構,它將能幫助我們打造健康、具有韌性的生活,因應不確定的未來。

報名時間:即日起 ~ 7月15日止

上課時間:2014年8月1日(五)~ 8月15日(五);8/8休假。

上課地點:台東縣卑南鄉東興村(達魯瑪克部落)

授課老師:Robyn Francis / 孟磊 / 江慧儀

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線上報名:http://goo.gl/QqojZy

聯絡資訊:大地旅人環境工作室
電話:02 2935 0203,傳真:02 2935 0596 
E-mail:info@earthpassengers.org

活動日期: 
2014-08-01(週五) to 2014-08-15(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