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森林花花物語」,邀請親子打開花朵的祕密!(5/18) | 環境資訊中心

【內雙溪自然中心】「森林花花物語」,邀請親子打開花朵的祕密!(5/18)

2014年04月28日

5/18 主題活動「森林花花物語」,邀請台北市的親子一起來打開花朵的祕密!

地點:內雙溪自然中心(台北市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
報名:預計5/2開放網路報名(http://neishuangxi.blogspot.tw/)
聯絡人:02-23930102#14 方小姐
E-mail:nsx.service@eeft.org.tw

活動說明:

內雙溪自然中心今年度推出全新親子主題活動「森林花花物語」,將於5月18日登場,邀請國小三-六年級的親子大眾一起深入研究大自然中花朵的奧秘與重要功能,讓繽紛的花朵世界豐富初夏的美好周末吧。

花朵是自然界中最吸睛的一群嬌客,除了隨著四季妝扮大地以外,更肩負著大自然裡重要的功能。你知道為什麼花朵的外型如此多變?你知道花朵有各種不同的排隊方式嗎? 你知道除了蜜蜂跟蝴蝶以外還有多少訪客會拜訪這些美麗的花花?。定睛下來,每一朵花都有一個屬於它的小故事。趁著春暖花開的五月,跟著孩子走進內雙溪自然中心,一起打開「森林花花物語」,認真學習花朵的生態奧秘,讓大自然的美麗與故事豐富我們的心靈。

內雙溪自然中心103年度親子主題活動「森林花花物語」,將於5月18日開課,時間為上午9:30到下午16:00。本活動限定國小三-六年級的親子大眾報名參加,5月2日中午12:30起於內雙溪自然中心「森林花花物語」課程網頁接受網路線上報名,正取名額30名、備取名額30名,審核報名資料後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詳情請參考內雙溪自然中心網站 http://neishuangxi.blogspot.com,或以電子信箱nsx.service@eeft.org.tw、電話(02)2393-0102 #16洽詢。其他相關課程訊息可至內雙溪自然中心網站、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網站http://www.tcge.taipei.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

活動日期: 
2014-05-18(週日) to 2014-05-19(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