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頂埔都更案簽約 最慢民國114年完工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土城頂埔都更案簽約 最慢民國114年完工

2014年07月23日
摘錄自2014年7月21日中廣新聞網新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新北市推動「捷運土城線頂埔站周邊公私有土地都更案」,由新北市副市長高宗正代表與皇翔建設公司正式簽約,高宗正表示最慢將在109年動工,114年完成。

新北市推動土地更新案,在去年11月21號公告邀請建築公司,都更面積達12000平方公尺,現況多為較低矮的建築物,其中皇翔建設公司提出總體營造規劃理念,獲得評審青睞,成為土城頂埔都更案的負責公司。都更案希望能改善社區環境,包括增加公共廣場,人行步道,提升民眾的生活品質。新北市副市長高宗正表示,都市更新案受惠於附近居民,能帶來更方便的生活機能。

皇翔建設公司董事長廖年吉表示,未來希望透過都市更新,改善舊有環境,打造更便捷的舒適空間。皇翔建設公司也承諾捐贈1000萬元(NT),做為未來各種設施的維護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