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秋環境日 雄檢發動社會勞動人旗津淨灘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2015金秋環境日 雄檢發動社會勞動人旗津淨灘

2015年09月28日
摘錄自2015年9月26日中央社高雄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中秋連假期間,高雄地檢署、高雄市環保局發動社會勞動人和志工,26日響應金秋環境日,前往高雄旗津淨灘,還給旗津美麗海岸原貌。

高雄地檢署表示,為響應金秋環境日,推廣環保觀念,與旗津區公所合作舉辦淨灘大作戰,由旗津區公所提供垃圾袋及資源回收袋,結合志工、社會勞動人等進行環境清理工作。

高雄地檢署觀護人陳素玉表示,透過與旗津區公所合作,進行環境清理工作,希望能留給旗津海灘一個清新整潔的面貌,進而關懷自然生態,也凸顯社會勞動人對社會公益及在地生態的認同感。

高雄地檢署社會勞動人也將不定期進行沿岸沙灘環境維護,並舉牌告示及宣導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