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跟著海洋深~呼吸【系列講座五】──從東沙到沖之鳥礁:護魚?護漁? | 環境資訊中心

6/22 跟著海洋深~呼吸【系列講座五】──從東沙到沖之鳥礁:護魚?護漁?

2016年06月01日

東沙,其海洋生物資源之豐,媲美為台灣西南海域上的一顆明珠也不為過。為了保存這裡的水下景色,2007年台灣第一座海洋國家公園──東沙環礁國家公園於是誕生。

這座國家公園因為肩負保育重任,多年來沒有開放旅遊。然而,近年來,其他國家卻持續越界捕魚,「撈過界」使這顆海上明珠的海洋生態面臨諸多威脅!此次講座邀請曾多次在東沙進行研究調查的中研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研究員陳昭倫,為聽眾揭開東沙的神秘面紗,帶大家瞭解東沙水下有多美、越界捕魚如何毀去曾經的美好!
 

系列講座之五: 從東沙到沖之鳥礁:護魚?護漁?
講者:陳昭倫(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研究員)
日期: 6月22日(三)
時間: 19:00-21:00
地點: 幕哲咖啡館,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 3 號
報名費用:五張未對獎發票 或捐款支持環資,可獲以下贈品
報名人數:60位
聯絡資訊:(02)2933-2233#231 吳小姐、(04)7766500 林小姐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調整權利,為了維持講座環境品質,請勿攜帶外食

現場備有茶水,請自備環保杯或水瓶。 

 點 我 報 名 


捐款贈品

1. 捐款NT$100即贈送精美臺灣海岸生態地圖一張:

臺灣海岸生態地圖


2. 捐款NT$250元即贈送精緻海洋生物鑰匙圈一枚註:無法預先選擇款式,現場提供挑選,各款式送完為止。)


3. 捐款NT$500元即贈送《獵殺海洋》書籍一本 

【延伸閱讀】

【逛逛大觀園】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青平台基金會
感謝    林務局logo 贊助
活動日期: 
2016-06-23(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