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黃豆領頭推動全球「永續生產國際認證SSAP」新運動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美國黃豆領頭推動全球「永續生產國際認證SSAP」新運動

2016年09月27日
摘錄自2016年9月26日勁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面對2050年全球90億人口的糧食需求成長,各農業相關生產單位早已開啟尋找提高作物產量之路。其中,由於黃豆富含高蛋白、高油脂及從豆製品到油脂提煉的多用途高經濟價值讓黃豆成為重要的油籽作物之一。

這幾十年來美國農業部推出各項法案來鼓勵農民實施永續耕作;目前已有超過95%以上的黃豆耕種面積是符合聯邦政府對永續生產的要求。美國黃豆出口協會為將此概念推廣至全世界,提出了「美國黃豆永續生產國際認證SSAP」及「美國黃豆永續生產標章SUSS」並告訴我們的客戶和消費者,您們在選用美國黃豆產品的同時,也等於和美國農民一樣在為全球的環境、社會、經濟付出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