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社會論壇花絮:台灣團體費盡心力終於取得展示攤位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世界社會論壇花絮:台灣團體費盡心力終於取得展示攤位

2006年01月28日
本報訊(萬睿錚報導)

世界社會論壇展示攤位25日,委內瑞拉世界社會論壇開幕的第二天,來自台灣的與會人員被安排在國立中央大學,但會議主辦單位原本只有準備演講的場地,並未替台灣團體安排展示攤位,經由台灣代表處透過管道與該校主管人員協調後,最後終於得以使用校園中一處展示攤位。期間相關人士的費心安排,讓遠道而來的與會人員備感溫暖。

展場佈置工作從上午八點開始,團員們的依著各自分配的工作開始ㄧ天的行程,由於場地是臨時調度而來,團員得運用不同的吊掛方式,才得以克服場地的限制,完成展場的佈置工作。

會場中許多的團體與在校學生,以及來自不同世界的人,在台灣的展示攤位駐足,對於大會中的少見的東方臉孔,多少帶著好奇。不過令人驚訝的是,許多人都知道台灣的名字,也因此能更順利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