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海報愛地球 歡迎上網索取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環保海報愛地球 歡迎上網索取

2009年04月24日
本報2009年4月24日台北訊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今年Epson與荒野保護協會合作,取得藝術家作品授權,推出一系列藝術環保海報,歡迎有心提升推動環保意識的機關和企業單位上網索取。

藝術海報主題為「地球+2℃」(見圖),主視覺為台灣畫家曾郁文的作品「高蹺鴴」:以幽默的陳述提醒大家若地球温度上升攝氏2℃,將會影響到數萬生態的存活;如果溼地持續消失,則我們也難再看到高蹺鴴美麗的身影。呼籲大家從日常生活中力行減碳節能,以眾人的力量為減緩暖化而努力。

台灣愛普生科技總經理李隆安表示,環保是Epson重要的企業理念,公司也一直以應用創新科技的方式來做環保,此次發行藝術環保海報,透過主動分享和傳遞珍貴的環境資訊,希望影響更多人。

首款藝術環保海報限量三百張,歡迎各機關企業上Epson環境網頁登錄索取。為了避免一次大量印製造成浪費,將採取即需即印方式提供海報。今年度預計設計三款藝術環保海報,第二,三款海報也將陸續公佈於Epson環境網頁。詳見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