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山林 步道趴趴走月月抽好獎 第一波得獎者出爐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愛山林 步道趴趴走月月抽好獎 第一波得獎者出爐

2011年06月15日
本報2011年6月15日台北訊,葉品妤報導

鼓勵民眾走入山林、認識全國步道系統的「步道趴趴走」抽獎活動,第一波中獎名單已於今日公布,有60位民眾分別得到步道手札和百分百愛山林純棉T恤,得獎名單請上步道趴趴走網站查詢!

該活動由由林務局主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承辦,9月底前月月有獎,只要民眾帶著活動專屬的圖貼前往所推薦的百條步道,拍下自己在步道標誌前的圖片上傳專屬網站,就有機會抽到背包、紀念T恤、導航系統、步道叢書等近3百多項的禮物,還有機會和旅遊作家褚士瑩一起到步道旅行。

步道趴趴走活動參加辦法

從民眾所上傳的資料可以看出,民眾對於這項活動相當踴躍,前往的步道不只有輕鬆易走的區域步道,也有難度較高的國家步道,參與者有登山友、親子、情侶組,也有銀髮族。目前最多被造訪的區域步道是位於宜蘭礁溪的林美石磐步道,合歡山步道群則是最熱門的國家步道。
  沒有趕上這次抽獎的民眾還有很多機會,9月底前,每個月只要前往任一條推薦步道,都有機會再次抽中不同的獎品,6月份完成上傳者,於7/15抽出無痕山林背包和文具組共45個獎,依此類推。

主辦單位最後還會就所有參加者再次抽出樂活獎,獎品是全套的步道叢書和戶外背包。上傳最多圖片座標前10名的導航獎可獲得PAPAGO手機導航系統,上傳超過10條步道還有達人獎,獎的禮物是精巧實用的數位相機和望遠鏡,以及由Timberland提供的戶外運動外套。

有關活動相關訊息及百條推薦步道資訊請上步道趴趴走網站 http://trail100.e-info.org.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