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修溼地保護法案 有效期限延至2017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美修溼地保護法案 有效期限延至2017

2014年04月11日
本報2014年4月11日綜合外電報導,陳欣汝編譯,王孟琦審校

美國參議院的環境與公共事務委員會(Senate Environment and Public Works Committee)修正北美洲溼地保護延長法案(the North American Wetlands Conservation Extension Act, NAWCA S. 741),讓該法案的法律效力延長至2017年。

美國濕地保護法案延長至2017年。(圖:USFWS Headquarters)

當初通過NAWCA是為了支持北美水禽管理計劃的各項活動,協助北美各國溼地與相關高地棲地保育的策略合作。

NAWCA補助程序相當競爭,並以非公開配對的方式募得資金。過去23年來,NAWCA提供12.8億美金,贊助2300件計畫,共募得約30億的基金,嘉惠2750萬英畝棲息地。

達科他州的草原坑洼區域和五大湖區等不少國家級的重要濕地,也因此獲得補助資金。

※ 本文轉載自台灣濕地網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