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來拜年之群猴感言 | 環境資訊中心
猴年特刊

作伙來拜年之群猴感言

2004年01月22日
盧道杰(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理事長)

各位讀者朋友們:

恭禧新年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剛跨越一個年頭,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也和各位讀者們一樣,又成長了一歲。身為理事長,迫不及待地想在這邊和大家分享協會成長的點點滴滴。



回顧這一年來,協會在工作同仁和廣大志工群的群策群力之下,完成了許多任務。除了持續追蹤如蘇花高興建、焚化爐政策等重大環保事件與議題,耗時半年製作、國內首度收錄環保名錄的2002年環境資訊年鑑,有順利在世界環境日當天發行。



另外,協會也參與了在南非舉行的世界保護區大會,帶回第一手的資訊,回國也和國家公園學會聯合辦理了一場座談會,與各界分享參與這場世界保護區盛會的心得;另外,並積極展現在網路以外,實體活動的能力,於世界人權日等活動設置展示攤位、舉辦系列講座等等,均獲得與會者的肯定。



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氣象。展望來年,協會期待能規劃更多走出網路世界的活動,將環境資訊的腳步帶得更深、更遠。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和支持。



敬祝新春快樂 事事如意

祈願環境順遂 地球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