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資猴年賀】春節網站動態與電子報發刊說明 | 環境資訊中心
猴年特刊

【環資猴年賀】春節網站動態與電子報發刊說明

2016年02月05日
作者:詹嘉紋(環境資訊中心主編)

親愛的讀者,

感謝您這幾年的支持與相伴,環境資訊中心的網站瀏覽量,從2013年的591萬,2014年的719萬,到2015年突破了782萬。

雖然跟主流媒體比起來,這樣的數字簡直貽笑大方,但我們仍願意相信,關心環境資訊的需求正在慢慢增加。

如何吸引更多人來關注環境資訊,是編採團隊努力的目標,在有限的資源下,我們首先推動網站改版(還沒填寫使用者問卷嗎?來來來),加強報導速度和多元度,朝向環境資訊主流化前進。

而今年春節假期,新聞部分暫且休刊,但編輯群仍精心彙編幾年來網站累積的優質猴猴文章成特刊,以不同主題面貌再次寄送電子報給大家;也歡迎在FB上追蹤我們,即時與小編群互動。

★訂閱電子報請來信 infor@e-info.org.tw(假期間,編編團採休眠經營模式,新加入訂閱名單,待年後才處理喔)

★按讚加入環境資訊中心臉書粉絲團

新的一年,需要大家的支持、請將環境資訊中心推薦給更多朋友,創造連結及合作機會。並不吝在我們做得好時給予鼓勵,有疏失時給予建議和指正。

祝大家猴年猴嗨森&猴海洋環境意識大發生

 

環境資訊中心全體工作團隊敬上


猴年特刊排班表

猴特刊日期

跟著猴子去旅行

精選諸猴文

2/6小年夜

中國蓋壩農民怕怕

2/7除夕

保護漁民保護魚

2/8大年初一

舞動非洲保育夢

2/9大年初二

噢,我們的海那麼髒

2/10大年初三

濕地好食光

2/11大年初四

人猴之間

2/12大年初五

出門在外,水壺帶了嗎?

2/13大年初六

農地藏毒,食安無助

2/14大年初七

收假收心大片局

 

捐款支持環境資訊中心,加入打造優質環境媒體的行列!

作者

詹嘉紋

可能帶有天王星人血統,對地球人感到既好奇又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