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台灣地球日 藝人邀入「地球保衛站」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迎接台灣地球日 藝人邀入「地球保衛站」

2013年04月08日
本報2013年4月8日台北訊,李采薇報導

422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台灣各界也辦理各式各樣的活動響應「台灣地球日」。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政與藝術環保團體Somebody合作規劃「地球保衛站」活動,號召全民以珍愛地球的心,發想保護地球的方法。創作歌手廖文強、舒米恩與徐佳瑩也在活動粉絲頁擔任主考官,邀請民眾認識更多環保小知識。

「地球保衛站」活動目前正在「地球日粉絲團」進行,該活動只要到粉絲團回答名人的問題,並分享影片連結,回答出正確答案,就有機會抽多項禮物!

Somebody團隊協助拍攝的影片中,每位藝人都展現他們幽默的一面,不論是逗趣的廖文強,誠懇的舒米恩,還是可愛的徐佳瑩,都很熱情的響應問答活動,接下來還有六次的問答活動,週週都會送出超過十樣綠色好禮,歡迎讀者上網共襄盛舉。

另外,「地球保衛站」的實體活動高峰,將是4月13、14日與台灣博物館合作舉辦的的「台北地球日」市集活動,屆時的綠行動響應攤位將有「保衛站三部曲」的設計,內容包括:解決環保謎題、宣誓行動宣言、署名成為地球保衛站一員、用照片記錄對地球的承諾等,參加活動者可以集章換好禮。而民眾在台北地球日結束之後,以可於地球日粉絲團分享實踐過程,還會有機會抽中更多綠色大獎。

活動辦法:

地球保衛站──地球日粉絲團網路響應
(1)請到地球日粉絲專頁按讚
(2)然後分享「最新影片」,隱私設定為「公開」,在分享的地方寫上正確答案
(3)等待得獎名單公佈

地球保衛站──台北地球日活動響應
(1)保衛大挑戰:解決環保謎題,有機會獲得獎品。
(2)宣言保衛站:勾選綠色行動(宣言選項於台北地球日手冊中),簽名後與宣言拍照。
(3)署名保衛站:於地球保衛站宣言板署名,承諾宣言並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