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x生命x印象短片徵選 等您來創作!(9/19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自然x生命x印象短片徵選 等您來創作!(9/19截止)

2014年07月07日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這次徵件不限主題,只要與自然相關就是了!

我們一定都看過經典的龍貓電影。兩個女孩從都市搬家到鄉下,只得自己去認識周圍這嶄新的環境,鄉下天空是那麼藍、空氣是那麼好,在大自然的懷抱裡,兩個孩子體會到了以前從未感受過的欣喜。她們到森林裡盡情奔跑,與自然嬉戲,聆聽自然的悄悄話,還遇到森林之神龍貓,插出有趣的火花。而你是否嚮往著,能跟她們一樣,放下手邊繁雜的事物,單純的在森林、小溪漫步,單純的觀察和欣賞自然裡的奧秘。

透過影像紀錄的方式,我們從不一樣的角度記錄環境,留下與自然親密的回憶。而影像紀錄更是替環境發聲的一像利器,加上故事,讓更多人了解大自然的奇妙與珍貴,並訴說出自然環境所遭受的威脅與破壞。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主辦的自然生命印象攝影徵件活動已邁向第八年了,為了喚起大眾對野生動植物的關懷,號召全民共同關心環境,特舉辦「自然生命印象」短片徵選活動,透過影像及故事性串聯的創作,讓更多人體驗自然,進而培養自然保育的觀念。同時藉由影像紀錄者敏銳的觀察力,呈現大自然精彩的生命力,可讓社會大眾有更多機會欣賞到台灣繽紛多樣的自然生態。

今年持續辦理「第八屆自然生命印象短片徵選活動」,這次徵件不限主題,只要與自然相關就是了。快快把握這好機會,拾起你的拍攝行囊,一同與友人出門踏青去,重拾回對自然的關懷,重新經歷與自然的近距離親密,重回母親大地的懷抱裡,說不定,你也會聽到身旁龍貓的呼吸。

凡報名本次徵件活動之參賽者,不僅可透過專屬網頁「自然之窗-台灣自然影像頻道網站」,將好作品分享給更多同好,還有機會拿到萬元獎金和獎品,有興趣者,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月19日,以郵戳為憑。(親自送件者,應於期限內送至收件地點,逾期不予受理)

活動對象:

  1. 凡愛好自然攝影及關心生態環境、喜愛與大自然交流之人士,皆可參加。
  2. 活動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團體至多四人)。

報名方式:簡章及報名表索取請洽http://green.ngo.org.tw/news/5738活動網站網站下載,或附回郵信封郵寄至收件地址函索。

更多活動詳情可參閱「自然之窗-台灣自然影像頻道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