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募資Part 2:徵求二手打卡鐘與電子秤 | 環境資訊中心

【募資】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募資Part 2:徵求二手打卡鐘與電子秤

2014年07月08日
附件大小
Image icon jpg.jpg153.72 KB

用途說明:

1.打卡鐘:

公督盟專職與實習生上下班要使用的打卡鐘於上禮拜出現故障了,經廠商報價要修復必須花NT$1800元左右,倘若購置新機則需花費NT$2900元左右。

2.電子秤:

公督盟因業務需要常要對外寄送信件與刊物,希望透過電子秤精算重量以達到郵資的效果,另外一方面,公督盟更與綠農的家合作代售蔬果以換取小額捐款的機會,為便於銷售蔬果,使用一台電子秤也是相當重要的!

由於公督盟是非營利組織,財源來自各界捐款,為節約使用經費因此向社會大眾募集物資。

希望大家家中如果有二手堪用且不需另行花費修復的打卡鐘或電子秤,希望您能贈與給公督盟使用。 

最後,公督盟每個月都會公佈捐款徵信於官方網站,而本次募資結果也會於公督盟網站公告。

參考規格:

打卡鐘參考網站:http://goo.gl/2EjCrQ

電子秤參考網站:http://goo.gl/jje102

聯絡方式

電話│ 02-2367-1571

傳真│ 02-2364-1694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公民監督國會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