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分享讚」節電點子王大募集(10/15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節能分享讚」節電點子王大募集(10/15截止)

2014年09月29日
附件大小
Image icon gift.jpg94.55 KB

你是家中的省電達人嗎?你有私藏的節電點子要分享嗎??

只要留下你最夠力的節電點子就能抽獎拿好禮囉!!

【活動辦法】只要至節能分享讚活動網頁留下你的節電點子就可以抽獎啦!!

【活動網站】http://bit.ly/1qBi799

【活動日期】第一波節能分享讚募集 6/15至10/15 18:00 截止徵件

【節能三重送】

  • 第一重:節電參加獎

只要上傳你的節電手法即可參加抽獎(表達方式:文字(25個字以上)、圖片、影片、圖畫…等不限分享手法,等你來挑戰)

獎品有:膳魔師真空悶燒罐(500ml)30名、行動電源台灣製(5200mAh)30名、阿光8G隨身碟30名

  • 第二重:節能讚出來

投票也能拿獎品哦,別人分享點子,你來拿獎品,只要對你喜歡的節電點子投下一票(按讚)並留下支持的回覆,前200名可獲得阿光毛巾或阿光扇哦(隨機出貨)

  • 第三重:最佳節電點子王(1名)、節電點子王(2名)、節電好點子(27名)、節電人氣王(3名)

經由專家委會進行評分(占總分50%),選出前30名進行網路票選(占總分50%),加總最高分,就是我們的創意節電點子王(即可獲得42吋LED電視機),總績分二、三者名者(可獲得微電腦熱水瓶),而27名的節電好點子可獲得真空保溫壺,票數最高者還可獲得節電人氣王(3名,DC風扇)!!

還等什麼,立刻來參加哦!!更多活動辦法,請上「節能分享讚」網站!!

http://www.energypark.org.tw/sharing/html/activity/index.html 

主辦單位:經濟部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