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綠島大象遊台灣繪本」合作插畫家 | 環境資訊中心

徵求「綠島大象遊台灣繪本」合作插畫家

2014年12月15日
主辦單位:綠島大象
創作目的/繪本故事緣起:
為了將「綠島大象」以一步一腳印精神,歷經了近五年時間,完成了遊台灣22個縣市160幾個地方故事,以及將「綠島大象」在遊台灣過程中,所挖掘到許多關於「台灣在地環境關懷」以及「台灣在地文化關懷」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因此徵求有意願的插畫家,共同進行合作創作「綠島大象遊台灣」繪本。
 
我們期盼透過出版「綠島大象遊台灣繪本」,可以啟發更多台灣的小朋友們,從小就能夠體會關懷環境,以及關懷在地文化的重要性。並且也希望透過出版「綠島大象遊台灣繪本」來鼓勵小朋友們,從小就能夠以正確的環境知識及行動,來愛護及關心我們身邊週遭的一草一木。最後也期待透過出版「綠島大象遊台灣」繪本,可以對於台灣的環境教育推動盡一份小小力量。
 
繪本故事內容概要:
「綠島大象遊台灣繪本」故事,將以「綠島大象」從廢棄物活化重生過程,以及綠島上小朋友希望「綠島大象」能帶著他們遊台灣及環遊世界的夢想做為故事起源。繪本故事內容也將分享綠島大象遊歷台灣各地時,所挖掘到許多關於「在地環境關懷」以及「在地文化關懷」的故事。並且也將分享「綠島大象」想出國(香港、澳門、新加坡等地區),以及未來想去尋找丹麥哥本哈根與小美人魚相見歡的願景及夢想。
 
報名資訊:
歡迎有意願合作的插畫家,將您的一頁創作簡歷資料,傳到以下信箱,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信件標題請註明:綠島大象合作插畫家)
  1. 100elephant@gmail.com
  2. 【綠島大象】廢棄物活化再造| Facebook
聯絡資訊:
聯絡人:李孟發
電話:0926-563-228
 
出版日期:
本書預定將於2015年出版
 
詳情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