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和社區大學徵求行政專員(8/16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新中和社區大學徵求行政專員(8/16截止)

2015年08月10日
主辦單位:新中和社區大學

我們是新創三年的新中和社大,想徵求對生態、人文、公民議題及社大課程發展有興趣的有志青年,共同來打造公民學習的空間。

我們盼望找尋有意長期投入社大工作,願意將這裡當作實踐理想、實現自我的夥伴。

工作內容:

  • 課程經營
  • 專案企劃執行
  • 協助辦理論壇及市集活動
  • 行政庶務等工作

如果您:

  1. 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NGO相關資歷者尤佳);
  2. 具獨立思考與獨立行政作業能力;
  3. 並能與人協力合作、樂於溝通分享討論;
  4. 願意投入心力在社區大學運動的公民社會理念實踐;

除了簡歷外,我們想請您事先閱讀社大理念的先行者黃武雄老師的《學校在窗外》(左岸文化,2013),瞭解社區大學的理念,並請書寫心得(字數不限制)。另外,因為社大工作有許多機會必須要向公私部門提案爭取經費,也希望請您寫一個你想在中和推動的計畫構想(兩頁以內即可,格式創意不拘)。

請於2015.8.16前寄【簡歷】、【讀書心得】與【中和推動計畫構想】到以下兩信箱

信件主旨:[應徵]新中和社大工作人員(姓名)

我們將於確認資格後,儘快與你聯繫面談時間。

正式上工時間:9月即可開始。

新中和社大採分工協力、責任制,週休二日,上班時間為下午2點至晚上10點。但會隨時因社區或校務工作之需要,機動調整工作時段。試用期三個月;正式錄用薪資28000-40000,將視工作資歷面談後確認。

新中和社區大學工作團隊 歡迎您


【新中和社大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