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高雄辦公室招募長期工讀生(環境事務) | 環境資訊中心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高雄辦公室招募長期工讀生(環境事務)

2015年12月28日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高雄辦公室招募長期工讀生(環境事務)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是非營利環保組織,成立於1984年。台灣的環保運動、環境發展,始終都有環品會的身影。近年來我們以永續山林、環境教育以及國際參與為核心業務。

我們成立了南部辦公室,需要對環境事務有熱情,願意付出參與的朋友一起加入,擔任本會長期環境工讀生。

【高雄工讀生工作時間】

每週至少15小時,每次3個小時,時段為周一至周五上午9-12點或下午15-18點。排班時間經議定後確認。

【高雄工讀生工作地點】

主要於本會高雄辦公室(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55號8F之2),每周固定支援高雄都會公園二期園區本會植樹區養護作業。

其餘視況交辦。

【高雄工讀生工作內容】

負責高雄辦公室環境相關活動宣傳、協助辦理行政庶務、支援高雄都會公園苗木養護(如澆水、除草、巡檢等),詳細內容將由本會統籌規劃與執行。

【高雄工讀生徵求人數】

長期工讀:1名。

【高雄工讀生薪資】

130元/小時。

【高雄工讀生應徵資格】

具非營利組織工作興趣者。

具服務熱忱、善溝通協調及規劃統整能力、抗壓性強。

具團隊合作及責任感。

配合度高、無不良習慣者。

【高雄工讀生應徵方式】

  1. 請電郵 簡歷(含自傳、學經歷、可開始工讀時間等,字數不拘) 至 info.eqpf@msa.hinet.net,李小姐。
  2. 來信標題請註明:應徵高雄環境長期工讀生 (您的大名),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3. 工讀生應徵者本會將安排面試。
  4.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本會臺北辦公室李小姐,電話(02)2321-11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