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新北市新中和社區大學——行政專員徵聘 | 環境資訊中心

【徵才】新北市新中和社區大學——行政專員徵聘

2016年01月14日
主辦單位:新中和社區大學

我們是新中和社大工作團隊,想徵求對生態人文及社大課程發展有興趣的有志青年,共同來打造公民學習的空間。

我們盼望找尋有意長期投入社大工作,願意將這裡當作實踐理想、實現自我的夥伴。

【徵才條件】

  1. 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NGO相關資歷者尤佳);
  2. 具獨立思考與獨立行政作業能力;
  3. 並能與人協力合作、樂於溝通分享討論;
  4. 願意投入心力在社區大學運動的公民社會理念實踐;
  5. 非必備條件:對資訊設備有基本知識佳(社大有網路分享器、NAS、UPS、印表機、播放器及教室投影機等設備)

【應備資料】

  • 【履歷】介紹自己及過去各項工作經驗
  • 【讀書心得】我們想請您事先閱讀社大理念的先行者黃武雄老師的《學校在窗外》(左岸文化,2003版或2013版),瞭解社區大學的理念,並請書寫心得(字數不限制)
  • 【中和推動構想】因為社大工作有許多機會必須要向公/私部門提案爭取經費,也希望請您寫一個以中和為藍圖,想要推動的計畫構想(兩頁以內即可,格式創意不拘)。

【截止期限】

請於2016.2.15 24:00前寄【簡歷】、【讀書心得】與【中和推動構想】到以下兩信箱

信件主旨:[應徵] 新中和社大工作人員(您的姓名)

我們將在收到信後陸續確認面談時間,徵到為止。

【工作時間】

正式上工時間:面試後,確認時間後開始上班(最遲三月初開工)。

新中和社大採分工協力、責任制,週休二日,上班時間為下午2點至晚上10點。但會隨時因社區或校務工作之需要,機動調整工作時段。

【工作內容】

學生事務(招生、報名、提供學員諮詢)、課程事務(新舊講師徵聘、課綱彙整、課程協調)、專案企劃(政府相關專案及合作企劃撰寫)、宣傳(簡易美工、粉絲頁、網站管理)、總務(社大設備管理、社大教室協調)、活動支援(市集、成果展)及各項庶務工作。詳細工作內容將與同事協力共同合作。

【工作待遇】

試用期三個月;正式錄用薪資28000-40000,將視工作資歷面談後確認。

【參考資料】

社大文集(黃武雄教授網站):http://www.tmitrail.org.tw/whunag/?cat=5

生態人文的中和:http://www.newchungho.org.tw/wp/about/chungho-treasures/

新中和社區大學工作團隊 歡迎您

【新中和社大資訊】

網址:http://www.newchungho.org.tw/

地址:23570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巷17號(中和國中仁愛樓1樓)

聯絡電話:02-86686966 (週一至週五下午2點到晚上10點)

聯絡人:李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