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溼地〈來去海口住一個月〉環境藝術志工徵選(3/4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成龍溼地〈來去海口住一個月〉環境藝術志工徵選(3/4截止)

2016年02月18日
主辦單位:觀樹教育基金會

首先,我們想要告訴你,來當這個環境藝術志工真的非常累,而且不是開玩笑的累!必需要在藝術家駐村的有限時間裡,從收集材料開始幫忙,到把作品完成,然後中間還包括了協助翻譯,以幫助藝術家和小朋友、社區居民間的溝通與文化分享。你可能沒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因為我們食宿都在一起,而且可能過於心急地想要告訴你很多事,和你分享很多在這個你很難得來到的台灣西南沿海裡的美麗與議題,希望有機會在與你短暫相逢的26天裡,幫助你找到和這片土地的關連,發現自己的力量:原來,你、我都可以讓這片土地變得更美好!

在報名前,請務必先瀏覽閱讀【成龍溼地三代班】及【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部落格、Facebook,了解此工作假期的背景與來龍去脈。做好體力及心理上的準備,再來報名徵選!

時間:2016年4月6日(抵達) ~ 5月2日(離開)

需求人手:6名(以能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

詳情與報名表請見: 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