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A 日文翻譯志工募集 | 環境資訊中心

TEIA 日文翻譯志工募集

2016年03月09日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致力於環境環境與資訊的公開,並且推廣並實踐環境保護公益信託(簡稱環境信託)。

本協會在實踐台灣唯一一例的環境信託「自然谷環境信託基地」,體現台灣目前環境信託的政策與法規之不足,導致環境信託執行上之種種阻礙。

新竹自然谷

故本協會欲研讀國外之自然環境保護以及環境信託相關之政策與法規,作為後續建言政府與實踐之參考。

日本之環境信託早於台灣數十年,台灣的信託法之初創也參考了日本的信託相關法規,其整體全面的國民信託法等,著實具有參考價值。

龍貓森林2號地

尋求日文翻譯志工

唯協會人力與資源有限,故欲尋求日文翻譯志工,協助翻譯<2015 自然公園の手びき>一書。翻譯部分將著重於「自然環境保全制度」、「自然環境保全法的概要」等等,瞭解日本的自然保育的制度與法規。希望對環境保護有興趣的同學,透過自己的語文專業,一起加入守護環境的行列!

有興趣的志工 歡迎一同加入棲地守護的行列

本協會每年亦定期舉辦「自然谷生態工作假期」、「鹿寮坑工作假期」、「台東比西里岸工作假期」等活動,讓社會大眾也能一同參與環境信託基地以及棲地守護的行動。若有興趣的同學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報名方式

請來信報名,標題 [應徵日文翻譯志工],並檢附日文程度以及相關翻譯經驗。
王小姐/ 電話:+886-2-2933-2233 #201 ;E-MAIL:thwang@e-info.org.tw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4月底,額滿為止。

*本協會可提供志工服務證明(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