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品會誠徵人才:行政財務 (5/31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環品會誠徵人才:行政財務 (5/31截止)

2016年04月11日
主辦單位: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是非營利環保組織,成立於1984年。台灣的環保運動、環境發展,始終都有環品會的身影。近年來我們主要關切的議題,包含環境教育、永續山林、國際參與等重大環境議題。我們也創建了台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aiwan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Dialogue, TEED),積極辦理環境教育論壇活動,探索跨領域環境議題的重要性,期望能打造台灣環境教育的民間旗艦品牌。

在環品會,我們充滿想法與行動力,需要有服務熱誠,能夠適應非政府組織辛苦工作、報酬有限,卻仍具備專業水準的夥伴一起投入。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8號6樓之1。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至下午6:00,中午休息時間1.5小時。

工作待遇:面議。

工作福利
獎金:三節禮金/禮品。
保險:勞保、健保、團保、勞退。
制度:完整的教育訓練、順暢的升遷管道。
補助:員工進修補助。
 

配合事項:
須配合赴國內外短期出差。
能配合工作需要短期出差、假日辦理推廣活動者。
備機車或小汽車駕照者佳。
 

應徵方式:
請電郵履歷 info.eqpf@msa.hinet.net
信件標題請註明:應徵行政財務,初審後會儘快聯繫。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邱小姐電話:02-23211155分機12
 

行政財務職缺項目說明

工作內容:
1.辦理會計報表編制、預算彙編、各項稅務規劃及申報,及其他有關會計事宜。
2.辦理出納業務有關之收支與保管作業、財務調度與規劃、及其他有關財務事宜。
3.辦公室人事、總務與行政工作,含廠商、講師資料聯繫與管理等。
4.其他主管指派事項。
 

應徵資格:
工作經驗:2年,需有非營利事業單位相關工作經驗1年以上。
學歷要求:專科以上。
科系要求:無。
語文條件: 具備基礎英文能力者。
電腦技能:
※熟悉電腦文書處理軟體(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
※熟悉編輯、美工繪圖軟體(如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arocobat等)佳。
 

其他條件:
具非營利組織行政工作經驗者佳。
具服務熱忱、善溝通協調及規劃統整能力、抗壓性強。
具團隊合作及責任感。
 

應徵文件:
個人履歷表與基本資料(含自傳、工作經驗、希望待遇、可開始上班時間等,字數不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