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島徵件】2016大浦聚落駐島徵件計劃「小島宣言」(5/10止) | 環境資訊中心

【駐島徵件】2016大浦聚落駐島徵件計劃「小島宣言」(5/10止)

2016年04月22日
主辦單位:連江縣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好多樣文化工作室

 
 

主題緣起

「小島宣言」,其概念從島嶼的自明性與特殊性出發,以小島為第一人稱所發展出的關注、態度與表達。在這個充滿各種危機與挑戰的世界,面臨環境的、社會的、經濟的各種極端徵候的威脅。而以大海與陸地相隔的一座小島,彷彿因而存在著既依存又獨立的關係。

以一座小島的角度發聲, 在高度全球化的快速流動之中,在浩如繁星的島嶼群像裡,尋 找一座島嶼的可能性,發出屬於東莒的小島宣言。

如何駐島?

徵件對象  藝術創作、社會設計與環境教育工作者。
徵件領域  打開雙手接受一切領域之提案。
駐島計劃內容  我們特別歡迎進行人際互動和對話之創作與嘗試、關注於社會變遷與解決問題的提案或於環境和空間中進行的各種發想與實驗,我們亦感興趣您過去的嘗試與相關計劃,以從中找尋到適合替小島宣言的您!
申請辦法

(一)請附上下述資料,郵件主旨註明「2016小島宣言徵件計劃_(名字)」,於2016年5月10日23:59:59分前寄至culturaldiversity99@gmail.com,錄取結果將於2016年5月20日公告錄取名單。
         1. 申請書
         2. 個人簡歷
         3. 作品集
         4. 其他相關資料(選擇)
(二)由2016年5月25日至2016年11月05日擇至少兩周進駐。
(三)本計畫以個人申請為原則,若有團體申請者請詳述計畫之必要性,以及團隊成員簡歷與合作經驗,並以三人為限。
(四)如有疑問,請優先以e-mail聯繫,或致電0960-290-312郭小姐
獎助項目
(一)免費住宿與工作空間提供
(二)台灣與馬祖東莒往返交通費補助(憑證核實)
(三)創作材料費新台幣5000元(憑證核實)
(四)生活津貼每日新台幣1000元,補助上限15天
義務與責任
(一)需於駐島期間完成計劃並公開發表
(二)駐島期間需執行至少一次具公開之交流活動
(三)完成之作品/設計/專案,需供主辦方及社區建檔和使用

 

//

活動簡章|連結
報名表    |連結
官方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