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循環台灣基金會 誠徵研究員1名 | 環境資訊中心

資源循環台灣基金會 誠徵研究員1名

2016年05月19日
招募單位:財團法人資源循環台灣基金會

職缺
  研究員1名

工作內容
 1. 循環經濟相關議題研究、分析、蒐集並整合資料
 2. 循環經濟相關問題追蹤及提出建議方案
 3. 循環經濟推廣
 4. 專案執行規劃

工作條件
 1. 對永續發展、循環經濟具有高度熱忱。
 2. 環境工程、永續相關學程,有環境規劃管理、工業生態學及系統分析相關知識佳,有國外留學經驗佳。
 3. 碩士以上學歷。
 4. 3年以上企業或政府單位工作經驗,熟悉企業運作模式與流程。
 5. 邏輯分析能力強,具備快速精確整合資訊、具獨立作業及圖文表達能力。
 6. 中英語能力聽、說、讀、寫流利。
 7. 能配合團隊合作分工調整,主動積極且能獨立作業;抗壓力強,具備耐心。

工作地點:台北市

工作性質:全職

待遇:面議

公司福利:
週休二日
勞健保
年終
特休(依勞基法規定)

基金會介紹:
資源循環台灣基金會於2015年3月成立,由一群關懷台灣未來發展的企業家所發起。宗旨在於透過推廣循環經濟的概念,協助、促成台灣經濟維新的新模式,成為台灣青年、企業和政府尋找產業發展政策和落實商業模式的重要平台。我們致力於:

1. 透過倡議,讓循環經濟的概念能夠被運用在
規劃國家經濟發展的關鍵政策上,以創造出有利循環經濟發展的環境。
架構區域及地方資源整合管理的策略,進而促使適合地方發展的產業。
產業的發展計畫,以提高能資源使用效益來推動產業轉型,創造就業機會。
2. 推動有利於廢棄物轉化為資源的政策法規。
3. 分享與世界同步的思維及案例,建立大眾對循環經濟的認知。

藉由連結世界各地的資源,我們致力於推動台灣的「產‧官‧學‧研‧社」對循環經濟的認識與落實,並因應各界不同需求而提供多種服務和參與方式,期待能早日扶植出台灣自己的成功案例。

基金會官網:www.circular-taiwan.org/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circulartaiwan

天下雜誌循環經濟電子專欄:www.cw.com.tw/subchannel.action?idSubChannel=440

聯絡人:
陳小姐
聯絡信箱:info@circular-taiwan.org
聯絡電話:0988-158-667

意者請將您的履歷及相關資料寄到上述聯絡信箱,謝謝。
歡迎對永續發展、循環經濟有高度熱情的夥伴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