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全職公益案件律師(已徵得)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全職公益案件律師(已徵得)

2016年06月07日
主辦單位: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是以法律相關行動作為促進環境或棲地保護的組織,期望透過訴訟、立法和行政救濟等法律機制,及與社區、公部門及民間團體共同合作,挑戰現行「犧牲環境以獲得短期政治經濟利益」所導致的不合理作為,拒絕消耗性的經濟發展,倡議與自然環境共生的永續性經濟。
 
 
主要職責:  法律研究、法律策略、法律行動、撰寫訴狀、參加公聽會、召開記者會及與當事人面談等等,及其他各式各樣的法律及研究事項處理。
應徵條件:  台灣律師資格,對於環境等社會公益議題具有興趣及熱情,有執業經驗者尤佳。薪資面議。
 
福利制度:  依勞基法規定。
應徵方式:  請將下列應備文件至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的電子郵件信箱comment@wildatheart.org.tw,我們會再與您安排面談時間。 1.自傳 2.個人履歷 3.一篇三百字以內的短文,說明:(1)對本協會的認識為何 (2)應徵本協會的理由 (3)對於協助處理協會議題或案件之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