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盟講座】帶你認識「透明足跡」─ 讓民間監督成為環境治理的新力量 | 環境資訊中心

【綠盟講座】帶你認識「透明足跡」─ 讓民間監督成為環境治理的新力量

2017年04月04日

綠盟從揭露台塑六輕2萬五千筆污染超標數據消失事件,一直到「透明足跡」計畫正式公開,很多人都在問「什麼是透明足跡?

透明足跡是什麼意思?
監督企業污染應該政府做,為什麼民間要來做?
看到排放污染超標去檢舉有用嗎?
政府開放的數據能信嗎?

究竟台灣的環境治理遇到什麼困境,以及透明足跡計畫如何突破困境?

大家的疑問我們都聽到了,4/7晚上七點在綠盟辦公室,由「透明足跡」計畫研究員曾虹文,詳細為大家介紹「透明足跡」計畫的理念及核心價值,並且在現場帶著大家操作網站抓污染!

目前透明足跡網站正在公測中,也邀請大家一起來使用測試,如果有覺得重要的環境資訊應該要列入開放,大家可以直接在現場提出任何改進的建議唷!

【講者】曾虹文(綠盟研究員)

時間:2017/04/07(五) 19:00~21:30
地點: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8樓之3)
活動免費,請事先報名 https://goo.gl/6ELqvR 
有任何問題請電:02-2393-0500

透明足跡計畫正在募資中,距離募資達標還有85萬,倒數19天,請大家一起來支持或幫忙分享募資訊息:https://goo.gl/HB8rCu

活動日期: 
2017-04-07(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