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慈心農學講堂】一場美的革命:稻田裡的餐桌計劃─幸福果食 | 環境資訊中心

8/22 【慈心農學講堂】一場美的革命:稻田裡的餐桌計劃─幸福果食

2016年07月27日

「美」是世界上最奇特的一種財富,愈分享,

擁有愈多─蔣勳,這在「稻田裡的餐桌計劃」上看見了這場魔術秀。
 
您可以,想像在月光下葡萄園裡享受美食嗎?
你可以,想像在穗收的稻田裡擺上餐桌嗎?
這美麗浪漫的事情真實發生了!
 
以美食出發,多樣性的創意餐會,不固定的地點擺上餐桌,過程中持續深入不知名的鄉間,用不同角度來記錄台灣的農村、農產,以另類方式協助農民開發具市場性的農業產出。
 
這看似簡單的作法,加入了「美」的元素,足以顛覆台灣傳統農村價值嗎?
一起跟著「稻田裡的餐桌計劃」來了解吧!
 
 
主講│廖誌汶
宜蘭三星鄉農村子弟出身,為「稻田裡的餐桌計劃」創辦人、「幸福果食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曾是樂團職業吉他手,入圍過金曲獎與製作過許多廣告配樂、電影配樂、手機鈴聲等等,有感於農村價值不斷消失,希望積極為農民尋找新商機。

時間:8月22日(一) 19:00-21:00 (請提早30分鐘抵達)
地點:福智講堂(台北市光復北路112號12樓)
報名方式:http://goo.gl/forms/U3QECdJJIv6NuHw02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2546-0640 ext 549 

主辦單位: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活動網站:http://toaf.org.tw/ch/news2.asp?id1=209

活動日期: 
2016-08-22(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