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盧講座:香港世貿會議觀察- 全球化與在地農文化 | 環境資訊中心

紫藤盧講座:香港世貿會議觀察- 全球化與在地農文化

2006年01月10日

策劃:苦勞網

贊助:台北市文化局

主講:舒詩偉(大隘文化生活圈協進社總幹事、青芽兒永續教學中心主持人)

   蔡培慧(台灣大學農業推廣研究所博士候選人,長期投入原住民、農業與921震災重建議題)

地點:紫藤盧(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16巷1號)

電話:0930774708 程彩倫

關於文化,總有不下於的3896種的說法、作法、批判與想像。這裡,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聊聊,大夥未必同在街頭上聲嘶力竭、遊走衝撞,但或許我們其實有共同的關懷,在乎面對資本肆虐,人民如何抵抗與發展具社會意義的有牙齒的文化。我們介入文化議題,製造文化事件,再現被壓迫的底層樣貌,凝聚主體認同,並且關注文本形式、展演勞動與美學政治,試圖釐清文化抵抗與戰鬥的可能與侷限,以及文化資源佔用與分配的想像與實踐。多元文化講座邀請各路友朋,多層次地盡可能方方面面地展開對話。

詳情請見 http://www.coolloud.org.tw/user/culture

 

活動日期: 
2006-01-12(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