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研究員】循環台灣誠徵夥伴 | 環境資訊中心

【全職研究員】循環台灣誠徵夥伴

循環台灣基金會是個小而高效的團隊,我們與國內外推廣循環經濟的政府、產業及非營利組織共同合作,共同推廣循環再生理念,並推行實踐規劃。找尋理念相合的夥伴,一同成長,一同做出正向的改變。

【職缺】   研究員

【工作內容】

  1. 循環經濟相關議題研究、分析、蒐集並整合資料

  2. 循環經濟相關問題追蹤及提出建議方案

  3. 循環經濟教育推廣

  4. 專案執行規劃

【資格條件】

  1. 對永續發展、循環經濟具有高度熱忱。

  2. 對問題有高度好奇心,邏輯分析能力強,具備快速精確整合資訊,學習快速。

  3. 環境工程、永續相關學程,有環境規劃管理、工業生態學及系統分析相關知識佳,有國外留學經驗佳。

  4. 2年以上企業或政府單位工作經驗,熟悉企業運作模式與流程。

  5. 中英語能力聽、說、讀、寫流利 (能流暢閱讀外語資料並與外語人士溝通,請提出相關證明)。

  6. 能配合團隊合作分工調整,主動積極且能獨立作業;抗壓力強,具備耐心。

  7. 若有良好的繪圖、簡報技巧加分。

【工作地點】   台北市

【工作性質】   全職

【待遇】   面議

【公司福利】

  1. 週休二日

  2. 勞健保

  3. 年終

  4. 特休(依勞基法規定)

  5. 許多不定期進修、成長的機會

【聯絡方式】   info@circular-taiwan.org   陳小姐

【應徵須知】

  1. 請將履歷及應徵動機寄信至以上信箱,主旨為「應徵循環台灣基金會研究員_OOO(填名字)」。

  2. 履歷:內容格式不拘,請提供基本資料、個人簡歷、專長、過去相關經驗與成果,最好中英文各一,檔案名稱為「應徵研究員_OOO_CV」。

  3. 應徵動機:包含以下兩項: 對循環經濟了解為何,為什麼想加入循環台灣基金會以及期待自己為團隊帶來的貢獻,履歷檔案名稱為「應徵研究員_OOO_coverletter」。

  4. 通過書面審查者將通知面試。若申請資料不全,或不符合資格條件,恕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