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徵求專職行政秘書一名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徵求專職行政秘書一名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是以法律行動(包括各類型訴訟、修法推動、議題倡導、教育推廣等)來保護捍衛環境,實踐與環境共生而非消費的永續性經濟理念,目前有三位專職公益律師,律師在第一線作戰外,更須要能在後方支援的好夥伴,如果你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成為我們堅實的夥伴

主要職責: 工作內容: 1.電話總機 2.協助出狀、檔案歸卷、公文與信件收發 3.律師交辦事務 4.街頭演講、記者會等相關行政工作 5.協助一般辦公室總務及庶務工作 6.協助【蠻野講堂】相關工作。

應徵條件: 應徵條件: 認同本會理念、行動力與機動性配合度高、有法律事務所工作經驗者更佳。

工作時間: 週間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依勞基法規定。

應徵方式: 應徵方式: 請備自傳、個人履歷,以及一篇三百字以內的短文,說明(1)你對本會的認識為何 (2)應徵本會的理由。寄至本會的電子郵件信箱comment@wildatheart.org.tw,以俾安排面談時間。

招募單位: 
蠻野心足生態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