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綠意交換 - 送你一片美麗大海 | 環境資訊中心

2016綠意交換 - 送你一片美麗大海

2016年11月04日

歲末年終之際,
隨著感恩節、聖誕節和跨年的到來,
想要送點好禮向親友傳達心意。
該送什麼好呢?
不如為他獻上一片美麗的大海吧!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每年底推出的【綠意交換】捐款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五屆了。如同以往集結許多友善環境、熱愛地球的綠色店家,此次更特別號召守護及關注海洋議題的品牌,一同共襄盛舉。

凡捐款支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便能獲得綠色好禮。這份綠禮不但能落實低環境衝擊的綠色消費,使用友善環境的商品也是愛地球、守護海洋的一種方式,而您的捐款更是支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推動各項保育計畫的重要動力。這份包藏重重心意的好禮,交到您所愛的人手中,感動想必是加值翻倍!

本活動募得款項將全數運用於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各項保育計畫,詳情請見財務報表與年報、捐款與發票徵信。

點連結參加➡ 2016【綠意交換】送你一片美麗大海
活動時間:2016/10/21(五)~12/25(日)
活動專文:http://teia.tw/zh-hant/recent/news/11844
捐款頁面:https://goo.gl/bclr6h

贊助單位(依筆劃排序):
10/10HOPE、ALTLED、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Elever 益母田無毒保養、FOLDnFOLD、GRANGE璞草園、My Glück、NAVEEN、ROOTOTE、Timberland、Truegrasses禾本科、QC館、WOOPAPERS 蕪蕪紙創、大塊文化、小事生活、元泰竹藝社、本立自然良品、生態綠、好日子 agooday、伊日美學生活、印花樂、多益得、冶綠有機棉、所以生活、花時間、花滿蹊農場、紅土設計、洋嘎YOUNGA、馬祖金魚水手作坊、清淨海、鹿窯菇事、無染、棉樂悅事工坊、綠兔子工作室、綠藤生機、嘉義縣布袋嘴文化協會、臺灣藍鵲茶、歐萊德O'right、藍天畫布有機棉、繭裹子、曬穀場手作坊…持續增加中,歡迎來信報名。

聯絡人:
瞿小姐 hchu@e-info.org.tw / (02)2933-2233 #218

活動日期: 
2016-10-21(週五) to 2016-11-25(週五)
2016-11-04(週五) to 2016-12-09(週五)
2016-11-18(週五) to 2016-12-23(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