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新北市大專院校「校園能源大使」甄選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2017 新北市大專院校「校園能源大使」甄選活動

2017年02月06日

能源,可不可以很好玩呢?大家往往對於能源議題很陌生,似乎是專家才可以踏入的領域,但 DOMI 並不這麼認為,能源議題處處影響著我們的生活,不但可以把它變得很好玩、也可以讓它充滿趣味,讓所有人都愛上它呀!!

因此,Funergy,就此誕生。

2017 年,首屆新北市校園能源大使甄選正式開跑,我們徵求各式各樣的Funergy Ideas! 不論你想要用講的、用唱的、用畫的、用演的;或是請別人來講,還是你自己來講,我們創意不設限!

讓我們一起發揮好玩的創意點子,實現改變世界的夢想,共同創造社會影響力!強力招募對於改善社會與環境賦予熱情的你,加入「DOMI 綠能園丁-校園能源大使」的行列,就是現在!

社會創新團隊專業培訓+活動基金與超多資源+增加實作經驗+多元領域的能源大使網絡=加速夢想的實踐!

成為校園能源大使,你可以獲得......企劃執行力培訓、結識專業人脈、補助社團經費最高 1 萬元、成為意見領袖、未來履歷加分!

甄選簡章:https://goo.gl/7BnLkT

活動詳情:http://www.domiearth.com/funergy#ambassadors 

報名方式:即日起 ~ 2/14 (二)中午 12:00 前截止

報名連結: http://www.domiearth.com/apply

聯絡資訊:(02)2700-9558#101  黃小姐

活動日期: 
2017-02-06(週一) to 2017-02-14(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