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非核低碳 永續能源」廢核大遊行 | 環境資訊中心

2017「非核低碳 永續能源」廢核大遊行

2017年02月16日


為了讓3月11日的遊行順利進行,我們想邀請關心能源議題的您,一起來幫忙,遊行需要你/妳站出來!

一年一度的廢核遊行即將到來,今年,邀請您一起為了廢核而走!福島核災六週年,今年三月是民進黨上台後面對的第一場廢核遊行,面對過去的廢核承諾,必將受到社會嚴格的檢視,政府除了選舉口號外,是否有足夠的治理能力與政治決心?也應正面回應,任期內要如何達成承諾!全國廢核行動平台邀請全民於311踴躍參加今年的廢核遊行,展現持續監督的意志,要求政府積極地將核電除役、核廢處置、能源轉型、低碳減空污納入政策之中!一同要求建立「非核低碳、永續能源」的家園!

遊行主題:核廢處置動起來,節能綠能作伙來
集合時間:3/11(週六)下午14:0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遊行路線:凱道出發→公園路→襄陽路→重慶南路→衡陽路→中華路→漢口街→館前路→忠孝西路→公園路→青島東路→中山南路→回到凱道

─高雄─

名稱:「2017廢核反空污遊行」
時間:3/11(週六)下午14:30
地點:高雄市勞工公園廣場(靠中山路,近獅甲站3號出口)
主辦單位: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

─台東─

名稱:「疼惜台東好生活 反核廢遊行×廢人活化市集」
集合時間:3/11(週六)下午14:00
集合地點:臺東市鐵花行人徒步區 
主辦單位:台東廢核反核廢聯盟

各地活動資訊請上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台東廢核 反核廢聯盟粉絲頁查詢

活動日期: 
2017-03-11(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