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營運部行政組-行政專員1名(3月15日截止收件)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營運部行政組-行政專員1名(3月15日截止收件)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職務名稱】營運部行政組-行政專員 1名

【徵才期間】即日起至~2017.03.15(預計面試時間2017.03.23~03.29)

【工作地點】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

【工作內容】

1. 檔案建置管理
2. 會務工作與活動支援
3. 人事工作管理
4. 文書、行政庶務
5. 協助主管交辦事項

【需求與條件】

1.  熟悉Word、Excel、powerpoint等電腦相關文書軟體。
2. 熟悉NGO團體、人事法規者佳
2. 具備細心、耐心、穩定性。
3. 具協調溝通與獨立作業能力。
4. 若具一般英文書信能力更佳

【待遇】

1. 依照相關經驗薪水面議。
2. 可享勞、健保、團險
3. 依勞基法規定,每周工作時間為40小時,如因活動辦理遇連續工作情形,依法規核發加班費或安排休息日。

【薪資】面議,投件時請提出期望待遇。

【上班日期】即時

【應徵方法】

  1. 線上報名:goo.gl/j100QL
  2. 備妥詳細之履歷、自傳(兩者缺一恕不受理)
  3. 履歷請說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語言專長」、「其他專長(如設計)」、「與本工作相關之生活或社團工作經驗」)」等。
  4. 自傳限2,000字內。
  5. 完整履歷與自傳請報名時合併成一個檔案上傳。

<我們將於書面文件合格後,盡快與您聯繫,若書面審查未通過,恕不另行通知>

【聯絡人】營運部行政組02-29332233#212 陳小姐
                  信箱:chenyu@e-info.org.tw

【備註】

  1. 協會有認養會犬,若怕狗或對其過敏者請斟酌考慮。
  2. 我們會用心地進行人才徵試工作,也期望來應徵者先認識一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有關我們的理念與現況請參考下列網站:

  3. 我們徵求的是團隊夥伴,因此要能依組織目標,與既有團隊人員分工合作的夥伴合作。所以專案執行的工作內容也會依組織發展的需求而調整。
  4. 如果你有興趣磨練成為具有專業能力的通才,歡迎你來應徵;因民間組織是因應台灣社會與環境生態變遷,與時俱進推展環境保護的組織,所以需要的也是能依任務需要,而積極學習和行動的夥伴。當然,我們絕不吝惜提供在職進修資源,事實上,在職進修及分享心得是我們工作夥伴的責任之一。
  5. 最重要的是,歡迎有意願加入我們的伙伴,一起追求零廢棄物的生活!
招募單位: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