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環境資訊中心-影像專案執行(3月29日截止收件)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環境資訊中心-影像專案執行(3月29日截止收件)

Hi 未來的夥伴:

我是環境資訊中心的小古,我們多媒體組正在尋找影像專案執行加入團隊,接下來會與您分享我們團隊的理念和定位,以及這個職位的實際工作內容、需求和待遇。若有意願加入我們,歡迎填寫此報名網址,期待您的加入!

【職務名稱】環境資訊中心-影像專案執行
【徵才期間】即日起至~2017.03.29(預計面試時間2017.04.05~04.07)
【工作地點】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
【團隊的理念與定位】

我們的使命是促進環境資訊的交流和普及。
而多媒體組的定位,則是嘗試運用各種媒介,降低資訊傳播的門檻,促進環境議題的溝通,交換彼此的觀點和想法。

【為什麼有影像專案?】

我們覺得每個人習慣接受訊息的方式不同,擅長表達的方式也不一樣。專案的初衷,是希望連結影像創作者、想要學習影像創作的素人,以及喜歡看影片的朋友,用共同熟悉的影像語言,來彼此分享對於環境的觀點,創造更多的可能。

【106~107年影像專案內容】

106年海洋影像創作工作坊1梯
106年影像創作系列講座4場
106年新竹自然谷影像創作工作坊1梯
106年新竹鹿寮坑影像創作工作坊1梯
106年國聖埔海廢創作工作坊1梯
107年影像創作比賽
107年實體環境影展

【工作內容】

執行專案包括活動企劃、籌備、宣傳、活動執行、合作單位聯繫,以及相關行政工作。
※重要提醒:這個職位是以執行專案為主,非影像製作工作。

【需求與條件】

1. 樂於自學,有實驗精神。
向您坦誠,我們團隊都是非影像科系畢業,在促進大家用影像溝通的過程中,都是自學以及尋求相關領域專業顧問協助。

所以在這個專案裡,我們無法告訴你正確答案,只能分享我們過去做過哪些嘗試、面臨哪些失敗,並一起嘗試新的可能。

2.熱愛影像,樂於促進大家用影像溝通。
這個職位的定位不是創作者,而是連結者。需連結贊助單位、創作者、比賽評審、講師及喜歡看影片的人等利害關係人,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為這片土地用影像發聲。因此非常需要溝通和協調的能力,並且喜歡影像。

【待遇】

月薪26000~30000,投件時請提出期望待遇。可面議
可享勞、健保、團險
依勞基法規定,每周工作時間為40小時,如因活動辦理遇連續工作情形,依法規核發加班費或安排休息日。

【上班日期】即時
【應徵方法】線上報名:goo.gl/FtL3Fa

備妥詳細之履歷、自傳(兩者缺一恕不受理)
我們想更了解您,所以自傳裡面請您分享一些人生經歷、未來規劃,以及前者與應徵這個職位的關連,也歡迎分享如果執行專案想嘗試的事情。 (自傳限2,000字以內)

履歷則請說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語言專長」、「其他專長(如設計)」、「與本工作相關之生活或社團工作經驗」)」等。

完整履歷與自傳請報名時合併成一個檔案上傳。

<我們將於書面文件合格後,盡快與您聯繫,若書面審查未通過,恕不另行通知>

【聯絡人】環境資訊中心 多媒體組02-29332233#240 小古
信箱:funkt@e-info.org.tw

【專案過去工作參考】
2016親子環境影展
第十屆自然生命印象「自然,在一起」短片徵件
「自然在一起,讓愛遠傳」2016影像創作系列工作坊
「2016小小動畫師:海廢的故事」作品成果展

【備註】

協會有認養會犬,若怕狗或對其過敏者請斟酌考慮。
我們會用心地進行人才徵試工作,也期望來應徵者先認識一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有關我們的理念與現況請參考下列網站:

我們徵求的是團隊夥伴,因此要能依組織目標,與既有團隊人員分工合作的夥伴合作。所以專案執行的工作內容也會依組織發展的需求而調整。

因工作性質與空間限制,工作人員需自備筆記型電腦,本會有相關補助計畫可供申請。
最重要的是,歡迎有意願加入我們的伙伴,一起追求零廢棄物的生活!

招募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