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第五期棲地守護志工培訓(報名至2017/5/2) | 環境資訊中心

【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第五期棲地守護志工培訓(報名至2017/5/2)

2017年04月10日

【活動說明】
台北盆地宛如生物的諾亞方舟,具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生態區位,匯集了許多稀有珍貴的生物資源,但是生活在這裡的人們不懂得珍惜,用永無止盡的貪婪掠奪資源,也用幽暗的水泥叢林將自己層層包圍住。能否,讓我們用雙手細細呵護這座城市裡僅存的綠寶地,看顧這片充滿生機的土地,也記錄這原有的生態多樣性,藉由公園裡的棲地營造,創造出人與自然間的和諧空間,讓每個奔波於都市間的忙碌靈魂,都能在這裡,尋回遺忘以久的祥和寧靜與土地倫理,喚醒內心裡的生態良知,也讓在這片土地生長的野生動物,得以保有棲息、躲避、停留的空間。

我們期待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搭配室內、戶外課程,觀察、體驗並營造棲地,使志工和社區發揮自主精神,參與保育工作,並號召更多朋友,以實際行動來一起守護台北裡的公園綠地,共織一個萬生萬物,和平共處的美夢。

【課程名稱】台北第五期棲地守護志工培訓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培訓課期】2017年5月9日至2017年7月23日(10月3日 結訓)
【培訓地點】除戶外課另行安排外,室內課於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B1教室(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
【報名方式】可採網路或電話報名(如下訊息)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7年5月2日
【聯絡人】棲地守護部專員 陳先生(E-mail:zolt@wilderness.org.tw)
【報名電話】(02)2307-1317分機14
【活動網站】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id=6918&reset=1

活動日期: 
2017-05-09(週二) to 2017-07-23(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