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有種夥伴【環境教育專業教師】(高雄) | 環境資訊中心

徵召有種夥伴【環境教育專業教師】(高雄)

「教育不是灌輸,而是點燃火焰。」-蘇格拉底

您對於教育保有最初的熱情嗎?您認為替環境與自然發聲是自己的使命嗎?友種一直相信,環境教育是解決環境問題的最佳解答之一。當我們能夠點燃人們關切自然的渴望,才能實現自然與人類的共好世界。2017年,友種將徵召一位「環境教育專業教師」,期盼您的出現。

【友種服務】
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輔導、環境教育人員培力訓練、環境學習中心經營管理、環境教育推廣活動設計與執行、環境教育課程與解說方案之規劃執行、環境傳播影片拍攝、環境教育創新產品研發。

【招募職缺】
自然中心部-環境教育專業教師 1位(高雄)

【到職時間】
2017年6月1日

【工作內容】
環境教育現場教學與活動帶領、環境教育課程設計與規劃、報告書彙整與編撰、環境教育課程與活動相關之行政工作。

【應徵條件】

  1. 喜愛教學、愛好自然、樂於學習新事物、喜歡與他人互動分享,並關心人與環境相關議題者。
  2. 具備至少一年環境教育現場教學、課程規劃與實務執行經驗(這點很重要XD)。
  3. 碩士畢業,具環境教育、森林、自然生態、探索教育、自然科學與自然藝術等環境相關專業素養等至少1項以上。
  4. 有責任感、具抗壓性、願意溝通、能自我檢討與改進、能認真工作也能用心生活。

【其他】
履歷應包含自我介紹、出生年月日、學歷、工作經歷、個人照片或FB,以及聯絡方式。履歷中應附下列資料,並請簡單回答以下問題:

  1. 繳交環境教育相關經歷等文件。
  2. 繳交論文摘要、環教工作經驗證明。
  3. 你認為的環境教育是什麼?或你所期待的環境教育是什麼?
  4. 過去的工作經驗中,最令你有成就感的是什麼?為什麼?
  5. 過去的工作經驗中,最令你挫折的是什麼?為什麼?

【薪資福利】
薪資面議、保障年終獎金,另按營運績效分配獎金。我們看重個人的學習與成長,提供專業成長訓練、員工旅遊、進修學習獎金。

【徵聘流程】

  1. 應徵資料:請於2017年4月28日前(含),將您個人CV、畢業證書、工作成果、作品集或教案等相關證明文件,寄至友種信箱service@friendlyseed.com.tw
  2. E-MAIL主旨:請於主旨註明「應徵環教教師—姓名」,確認收件後我們會回覆訊息,若您沒收到回覆,請來電確認。
  3. 面試通知:合適者我們會主動通知面試,目前預定於2017年5月8日(一)當日於高雄面談,詳細時間 與地點會於面試通知時一併提供。
  4. 教學試教:由本公司預先提供教案,於面試時進行試教。
招募單位: 
環境友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