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文化協會】台南市新營社區大學徵主秘 | 環境資訊中心

【南瀛文化協會】台南市新營社區大學徵主秘

 【招募職缺】主秘

 【工作內容】

辦學主軸:活化社區文化資產,培力社會文化公民~以經營具備公共行動能量的學習社群為取向的文化資產保存與社區總體營造。

1.公民培力與社區營造取向的成人學習:課程規畫、班級經營、活動企畫、公共參與等。
2.文化資產保存出發的在地環境經營:歷史紀念建築保存活化、傳統工藝傳習創新、文化創意產業經營育成、社區產業發掘與再生等。
3.促進民眾參與及公共行動的政策倡議:審議民主&參與式預算、推動公共性社團、辦理公共論壇、青年社群連結、編採在地誌等。

 【工作地點】

台南市新營地區(含新營,鹽水,柳營,白河,後壁,東山)

 【上班時間】

周一至周五下午2:00~晚上10:00(配合社區活動或課程需於上午或假日上班,可調班補休。)

 【應徵資格】

1.能居住大新營區以利在地深耕經營,優先考量。
2.自備自小客車或機車交通工具
3.科系、性別、年齡不拘
4.五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5.此職務為管理職,協助主任協調督導同仁落實各項校務發展工作。

 【待遇】面議

 【相關福利】

勞、健、團保;工作獎金、年終獎金;寒暑期彈性上班與休假;不定期進修旅遊

 【應徵方式】

請先email簡歷、自傳及作品,並附上對文化資產/社區大學願景理念的看法及對這份工作的期待(約1200~1500字),條件合適者將盡速邀約面談。

 【聯絡方式】

台南市新營區東山路11號;nicepin@gmail.com 

 【參考資訊】

新營社區大學網站:https://sycutn.wordpress.com/

新營社大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ycutn

招募單位: 
南瀛文化協會(2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