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海海人生—世界地球日活動即刻報名! | 環境資訊中心

【活動】海海人生—世界地球日活動即刻報名!

2018年03月21日

風景秀麗的恆春半島是熱門的旅遊景點,無敵海景更是讓每個遊客流連忘返,然而美麗的海灘卻也因此累積了越來越多的垃圾。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自然環境的維護是每個人的責任,在遊客親近海洋之餘,還可以為海洋做點事情,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將於世界地球日當天,在枋山鄉南海岸餐廳前方海岸,辦理「海海人生—世界地球日活動」,帶領民眾大家一起來認識海洋的現況,並用實際的淨灘行動來為保護海洋盡一份心力。

活動當天有兩個特別攤位及淨灘活動,現場有許多小禮物等著各位帶回家!想要了解如何吃對魚才能年年有魚,想知道如何減塑的朋友們,抑或是想要來為海洋盡一份心力參與淨灘的各位,我們都期待你們來報名!

  • 時間:2018年4月22日 8:30-12:00
  • 地點: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61號 (海豚灣7-11旁南海岸餐廳)
  • 報名方式:
    台灣山林悠遊網報名系統https://goo.gl/L0Py0Q
    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 https://goo.gl/ZxPNEs
活動日期: 
2018-04-22(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