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室:地球日專案經理(4/20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室:地球日專案經理(4/20截止)

【報名頁面】https://goo.gl/xNcJYu

【招募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室

【職務名稱】地球日專案經理

【徵才期間】即日起至~2018.4.15(面試時間依收到履歷的時間另行安排)

【工作內容】
1. 負責地球日總計劃的規劃與管理,並協調各部門子計劃,以及相關行政連繫。
2. 整體行銷宣傳。
3. 地球日記者會規劃與執行。
4. 台灣百萬綠行動的籌劃與執行。
5. 綠行動市集籌劃與執行。
6. 與國際地球日網絡聯繫合作。

【工作時間地點】以週間於台北辦公室工作為主,若有活動辦理,需於週六、日工作

【需求與條件】
1. 具行銷或管理經驗。
2. 具備統籌計畫的細心與耐心,勇於解決問題並能與團隊協調溝通。
3. 關心環境議題,並有將其傳遞給一般大眾的熱情。
4. 願意追求自然簡樸與實現零廢棄物的生活。
5. 具有開放思維,可接受並欣賞多元文化。
6. 英文溝通表達無礙。

【待遇】
1. 依相關經驗敘薪。
2. 依法辦理勞、健保、勞退,另依工作需求加入本會團體保險。
3. 依勞基法規定,每周工作時間為40小時,如因活動辦理遇連續工作情形,依法規核發加班費或安排休息日。
4. 每季享有團隊聚餐。
5. 參與本會相關環境教育講座與工作假期等活動。
6. 鼓勵進修,並設有進修補助方案。
7. 設有工作電腦(含筆電)購買、維修補助方案。

【上班日期】即時

【應徵方式】
1.自傳限2000字內,履歷請說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公司/機構名稱、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其他專長(如設計)」、「與本工作相關之生活或社團工作經驗」、「期望待遇」等。完整履歷與自傳請報名時合併成一個檔案上傳。
2.我們將於書面文件審核後,另行通知面試。書面審核若未通過,或本會已招募到合適對象,恕不另行通知。

【面試地點】臺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新店線萬隆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聯絡資訊】
電話: 02-2933-2233#206 人事專員黃小姐 或  #204謝小姐
Email:service@e-info.org.tw

【備註】

一、新進人員健康檢查體檢說明:

  • 配合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凡協會新進人員,需於報到同時檢附報到日前三個月內由『勞工體格及健康檢查指定醫療機構』所作之體格檢查報告, 並經審查通過後始視為完成報到。如新進人員未能於預計報到日提供上述檢查報告,將延後其報到日
  • 檢查項目如下:
  1. 作業經歷、既往病史、生活習慣及自覺症狀之調查。
  2. 身高、體重、腰圍、視力、辨色力、聽力、血壓及身體各系統或部位之理學檢查。
  3. 胸部X光(大片)攝影檢查。
  4. 尿蛋白及尿潛血之檢查。
  5. 血色素及白血球數檢查。
  6. 血糖、血清丙胺酸轉胺酶(ALT)、肌酸酐(creatinine)、膽固醇、三酸甘油酯、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之檢查。
  • 注意:
  1. 體檢作業約需7-14個工作日,敬請注意作業時間,以免影響報到程序。
  2. 勞動部會商衛生福利部認可之勞工體格與健康檢查醫療機構查詢
  3. 部份醫療機構需提供單位名稱與統編,請以下列資料為準:
    協會名稱: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統一編號:13527273

二、

  • 協會有認養會犬,若怕狗或對其過敏者請斟酌考慮。
  • 我們會用心地進行人才徵試工作,也期望來應徵者先認識一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有關我們的理念與現況請參考下列網站:
  • 因工作性質與空間限制,工作人員需自備筆記型電腦,本會有相關補助計畫可供申請。
  • 最重要的是,歡迎有意願加入我們的伙伴,一起追求零廢棄物的生活!  
  • 我們徵求的是團隊夥伴,因此要能依組織目標,與既有團隊人員分工合作的夥伴合作。所以專案執行的工作內容也會依組織發展的需求而調整。
  • 如果你有興趣磨練成為具有專業能力的通才,歡迎你來應徵;因民間組織是因應台灣社會與環境生態變遷,與時俱進推展環境保護的組織,所以需要的也是能依任務需要,而積極學習和行動的夥伴。當然,我們絕不吝惜提供在職進修資源,事實上,在職進修及分享心得是我們工作夥伴的責任之一。
招募單位: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